广东
注重人才教育 校企共育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同芙集团 时间: 2022-07-18 17:35

  近日,同芙集团(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芙集团”)2022年度第三个大学实习生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旗下广东同芙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芙教育集团”)总裁郭显教给前来实习的大学生们讲授职业规划第一课《我的未来不是梦》,旨在激发青年学子的人生梦想,结合企业发展设立个人职业发展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同芙集团自发展以来,重视人才教育,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参与乡村教育帮扶,曾多次前往全国各地偏远地区开展教育帮扶工作,促进地方就业。同芙集团董事长周振林表示,成立同芙教育集团的初衷是践行企业“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校企共育”帮扶偏远地区的学子,从而促进当地就业。

  郭显教表示,同芙教育集团在全国各地开展校企合作,为学子们毕业后提供锻炼实践的平台。同芙教育集团对口教育和就业帮扶,为促进精准就业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此文为推广信息)(实习生 张书言)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4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