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税银携手 拓展中小企业发展空间
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 时间: 2022-07-19 15:16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高州市税务局联合广东省高州市工商联、农村商业银行共同举办“春雨润苗”行动暨“税银助企解困舒心”助力诚信中小企业主题实践活动,现场举办了融资授信签约与纳税信用承诺书签订仪式。

  据介绍,高州市税务局聚焦为当地中小企业发展纾困解难,落实落细“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并通过“税银联企”四方联动,帮助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鼓励企业诚信经营,助力企业稳发展、行长远。

  活动现场,税务部门讲解了中小企业税费优惠政策、便民举措和“银税互动”等操作事项,并收集梳理了行业面临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银税互动’搭起了‘银税企’之间的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高州市永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江波表示,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企业注入了“资金活水”,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高州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中小企业“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拓展企业成长空间,助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李文婷 成南庆 实习生 李秋平)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44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