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深科技城项目封顶
来源: 中国一冶深圳公司 时间: 2022-07-20 20:56

  7月20日,随着A座塔楼47层浇筑完成,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冶深圳公司”)承建的深科技城(一期)项目3栋塔楼实现封顶,项目建设取得成果。

  深科技城全景图。

  深科技城(一期)项目是深圳市重大项目和中国五矿、中冶集团二十大重点工程,是深圳市福田区和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产业转型升级背景下,力求打造城市与企业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而进行的园区新改造。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产业聚集、商业办公为主导,集配套宿舍、公共设施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社区,将为深圳市及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科技产业聚合升级打造新台阶。(孙超启 实习生 张书言)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4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