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展开政策辅导 税企座谈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广东清远高新区税务局 时间: 2022-07-28 15:08

  近日,广东清远高新区税务局走访了“腾讯清远高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森林公园项目”和“佛(山)清(远)从(化)高速公路”等工程项目,通过政策辅导等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

  “腾讯清远高新区云计算数据中心项目”在项目的推进过程中,相关配套工程原定工期在部分因素影响下有所延期。得知这一情况后,高新区税务局进行实地走访,根据企业需求整理税收政策,展开税企座谈。

  “佛(山)清(远)从(化)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关注环境保护税问题。在税企座谈中,高新区税务局围绕如何判断是否要缴纳环境保护税、如何计算环境保护税等工程项目关注的问题展开政策辅导,并就其提出的环境保护税核定征收管理规定等涉税疑问作出解答,助力企业化解政策“难点”“盲点”。

  高新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继续对辖区内项目进行跟进辅导,持续施策助企成长。(文娟 郑雅虹 实习生 李秋平)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7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