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商会平台获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推荐
2022-08-02 18:4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发文《关于推荐入驻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的通知》,推荐各会员单位、社会组织、总会各地办事处以自愿为原则积极入驻平台,以便更好地服务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由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江西商会和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旨在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趋势,助力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

  云商会平台以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广大社会组织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组织的转型之路进行科技赋能。该平台目前已经可以通过智能技术,为社会组织实现移动办公和线上化管理,具备会员资料云上储存、会费收取云上处理、会内消息云上一键通知等功能。

  在云商会平台的服务支撑下,社会组织还可以进行信息发布、线上活动直播互动。此外,云商会平台还具备深度化多层次的运营体系,以培训讲座、沙龙走访、任务专访、供需交流等形式,帮助社会组织在疫情环境下开展工作、提升影响力和社会公信力。目前,已有上千家社会组织和超50万家会员企业进驻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8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