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陆河县开展小兵军事夏令营禁毒宣传活动
2022-08-05 11:51:22 来源: 南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共同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8月3日,广东陆河县禁毒办联合陆河县上护镇禁毒办、上护派出所、启程禁毒社工、网格员在瑞龙庄园育才培训中心开展小兵军事夏令营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图。

  活动开始,禁毒工作人员对孩子们进行禁毒知识宣讲,教育青少年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成为禁毒知识的传播者。接着,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禁毒社工详细地讲解了毒品的形状和危害,“新型毒品伪装成我们身边的各种物品,更加具有隐蔽性和欺骗性”,并着重讲解了第三代新型毒品,揭开毒品伪装的面纱。最后,禁毒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观看展板的真实案例,以案例为戒,提醒青少年提高警惕,引起他们的深思,切不可滑入毒品深渊。

活动现场图。

  此次活动共派发200余份宣传资料,让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助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心、快乐的健康暑假。

  【记者】郭杨阳

  【通讯员】彭伟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航帆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89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