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就是风!》在广东云浮开机
2022-08-08 17:3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根据广东省云浮市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的事迹改编并邀请本人出演的电影《我,就是风!》于8月8日在云浮开机。

  电影《我,就是风!》开机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2020年5月,张家城一段独臂花式打篮球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引发网友对其成长励志经历的关注。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的电影创作团队组织主创团队进行电影的采风创作工作。据悉,电影《我,就是风!》通过讲述独臂少年张家城经历断臂、结缘篮球、战胜困难、追逐梦想,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真实故事,着力向社会传递热爱生活、为梦想拼搏的理念。

  电影《我,就是风!》在云浮取景拍摄,展现记录广东人类历史起点的磨刀山遗址、非遗项目“禾楼舞”、南江传统文化特色古村落等具有特色的石都云浮文化元素,呈现云浮的风土人情,让广大观众感受岭南魅力。(实习生 张书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9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