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肇庆市怀集县怀城大道南建设工程建成通车
来源: 中国一冶广东公司 时间: 2022-08-29 17:33

  近日,由中国一冶广东公司承建的肇庆市怀集县怀城大道南建设工程提前126天建成通车。

  本工程位于怀集县怀城镇,起点位于塔山大道交叉口,终点位于工业大道交叉口,其中包含一座跨怀集县绥江的中心洲大桥,大桥全长385米,共计88片箱梁,双向四车道。整个工程道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包括雨水管道、污水管道、市政管线、道路照明、绿化和完善交通等附属设施。怀集县怀城大道南建设工程的建成通车将促进怀集县的经济发展,同时为怀集县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项目部将以这次通车为标志,为加快与县城区主干道对接,完善县城区交通路网,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缓解主干道通行压力、解决行车难的问题而尽职尽责。(喻智龙 朱莹莹)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956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