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启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
2022-11-25 14:1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1月25日电(记者李晓玲)招商蛇口邮轮母港24日启动“艺术海洋”专场活动,为深圳国际海洋周准备了丰富的艺术类展演。

  在为期5天的“同一片海洋·同一个梦想”艺术海洋专场活动中,招商蛇口邮轮母港将结合特有的港船资源、粤港澳大湾区得天独厚的海上风光和港珠澳大桥等人文景观,积极探索融合创新滨海旅游,不断优化旅游产品,打造集大众性、专业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港船联动市民开放活动。近10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近海、亲海、乐海、爱海活动,将丰富游客和市民的海上休闲生活场景,提升深圳海洋文化影响力,展现现代海洋城市的独特魅力。

  通过海上生活方式和休闲场景的打造,游客和市民们可以亲身体验湾区海上观光旅游项目--“海上看湾区”,乘坐“大湾区一号”“大湾区二号”游轮沉浸式地体验海洋文化,饱览湾区美景,品味深圳老字号春满园美食,欣赏海上国潮主题演艺,参加海上读书会,见证海上婚礼,解锁深圳海上微度假模式,提升游玩体验,实现文旅融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9159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