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中国信用资产高峰论坛举行 探讨“聚焦信资产 论道新经济”
来源: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 时间: 2023-03-20 11:27

  近日,2023年首届中国信用资产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聚焦信资产 论道新经济”。

  中国人民大学财经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吴晶妹大会现场做了关于“对信用资产与不良资产处置的界定与思考”的发言,从五个角度做出分析,提出建立信用资产交易所的构想。

  信用资产管理共建基地执行主任、广达集团CEO赵松柏表示,广达集团将提供数字化、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体系,推动信用资产咨询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班增欣针对行业的发展状况,对行业政策进行解读。他表示,欢迎更多的行业人士、机构参与进来,融入信用资产服务行业。

  此外,大会还举行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信工委关于《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证书》的颁发,同时举行信用资产管理共建基地全国伙伴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并对分中心、分理处颁奖表彰。(实习生 刘婉钰)

(责任编辑: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44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