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举办2023大湾区特殊机遇投资产业合作交流会
2023-05-17 17:52:16 来源: 广州资产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17日,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资产”)在广州南沙举办“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广州资产2023大湾区特殊机遇投资产业合作交流会”。来自产业运营、产业园、物流等行业组织,包括银河资产、华润置地、中海地产等近60家大型企业出席会议。会议围绕大湾区特殊机遇投资业务主题,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加强多方资源对接和业务探讨,构建产业合作生态圈、共话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会议现场。

  与会嘉宾就宏观经济形势、企业债务问题、用好破产程序促进不良资产高效处置、构建可持续发展产业服务生态体系等进行专题分享,交流了不良资产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思路和新机遇。

  广州资产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不良资产主业,累计收购不良资产规模超2900亿元。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8亿元、利润总额10.26亿元,持续保持行业排名前列。公司实施多个重组重整项目,为企业纾困解困,实现产业升级;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债务重组、引入战略投资者等组合拳,实现受困企业解困、职工就业安置等多重目标。

  “我们一直坚持深耕大湾区,聚焦主业,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坚持主动参与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维护地方金融稳定;坚持依法合规,以市场化方式、法治化原则、专业化手段稳健经营。”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尹杰说,广州资产将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坚持聚焦不良资产核心主业和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战略,拓展重组重整、资产运营等“不良+”业务,做强做大产业链,更好地盘活资产、创造价值,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升级和风险化解贡献力量。(参与:刘婉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62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