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慰问南部战区机关部队官兵
2022-08-02 16:33:43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31日,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率拥军慰问团到南部战区机关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南部战区有关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王伟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文职人员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表示,近年来,南部战区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备战打仗工作,出色完成战备、演训、执勤、处突等多样化军事任务,同时积极投身广东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更大作用、彰显更大作为。省委、省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共建、优抚安置等工作,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省领导王瑞军参加慰问活动。(记者/吴哲 李凤祥 通讯员/符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8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