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荣率团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2022-08-02 16:39:02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省政协主席王荣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前往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

  王荣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他指出,驻粤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担当起“四个战略支撑”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阔步前行。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双拥创建中作出突出贡献,为广东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支持,谱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开展军地双拥共建,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着力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副省长张新参加慰问活动。(记者/余嘉敏 通讯员/梁超凤 陈青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8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