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妇联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走进“东江红都”
2022-09-22 17:34:28 来源: 南方+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20日,惠州市巾帼宣讲走基层活动走进“东江红都”惠东县高潭镇。惠州市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基层妇联干部以及各级先进女性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天,惠州市委宣讲团成员、惠州城市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孟美玲进行了宣讲。她生动讲述了高潭中洞的革命历史,戴焕其、英雄母亲吴嫂等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以及高潭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宣讲后,参加活动的女性代表现场分享了心得体会。

  惠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洪梅在讲话中提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更加自觉地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广大妇联干部、执委,各级三八红旗手等要主动参与宣讲活动,讲好先进巾帼的“典型故事”,讲好惠州发展的“鲜活故事”,引导广大妇女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凝聚巾帼力量向着宏伟蓝图奋进,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

  接下来,惠州市妇联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并把服务嵌入宣讲,在走基层过程中送先进理论、送特色服务、送暖心关爱,以实际行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妇女群众。(记者 于蕾)

+1
【纠错】 责任编辑: 伍嘉炜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11129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