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云商会助力广东省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线上培训班收官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2-12-29 18:34

  11月16日,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举办的广东省社会组织负责人线上培训班收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广东省培育发展社区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方案(2021-2023)》,推动全省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加强社区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的政策理论水平,掌握社区社会组织法规政策与工作实务,提高社区社会组织服务能力,提升社区社会组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效能。

  此次培训班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线上进行,云商会作为活动的承办方,提供了活动宣传预热、直播功能承接、活动实时监控、直播课程回放等一站式数字赋能服务。本次活动采用了多渠道多群体针对性宣发,活动总时长5小时,直播观看人次1.2万,互动人次达29.1万,直播热度突破86.9万,参与人员遍及全国53个城市。

  此前,云商会平台已多次进行产品功能升级,打造出商协会免费数字管理系统“秘锋”,为商协会秘书处提供高效的会员信息管理、会议举办、信息宣发、供需发布、数据分析等日常会务管理服务,并满足活动功能多样性的使用需求。同时云商会已具备丰富的活动承接经验和能力,为商协会提供多元化的立体服务体系,囊括运营宣传、活动策划、活动预热、社群宣发等价值服务,实现社会组织活动多渠道推广,为社会组织数字赋能。

  此次广东省社会组织负责人线上培训班的举办,是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对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数字赋能的高效支撑;从活动反馈和数据来看,高效的数字赋能工具和平台能为社会组织工作者的管理提供抓手,从而推动社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提高社区社会组织服务能力。

  未来,作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的云商会将基于“共生 共创 共进”的核心理念,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打造资源流通、人脉聚集的商协会数字化生态圈,与社会组织共创社会组织数字化新局面,驱动数字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