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公安局向民警代表颁纪念章
2023-01-10 15:59:19 来源: 南方都市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10日上午,广州警方在市公安局大院举行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南都记者获悉,市公安局及各相关单位领导,民警、辅警代表,功模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仪式,11个区公安分局当日也在本单位举行升警旗仪式。

  上午8时整,市公安局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音乐声中,仪仗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正步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警向冉冉升起、迎风高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庄严敬礼。随后,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锐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自豪和荣耀,展示了新时代广州公安队伍的精气神。

  仪式现场,张锐向从警10年、20年、30年等特定年限的民警代表,以及荣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章,在中国人民警察节这个光荣的日子里,用嘉许致敬他们的从警岁月、以掌声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最后,张锐致辞,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广大战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恪尽职守。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927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