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韶关推介会落幕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3-03-27 17:04

  为响应国家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号召,推动社会组织的数字建设与数字化转型,在平台共建单位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带领下,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持续在省内开展数字化转型智能设备捐赠活动。

  近期,籍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召开“凝聚全市社会组织力量,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暨2023年总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之际,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举办了韶关推介会。

 会议上,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李健表示,要抓好平台的推广和应用工作,以此为契机提升韶关市内的社会组织数字化管理能力,达到实施数字化管理的目的。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副秘书长方媚表示,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入选“2022年社会组织十件大事”,进一步印证了平台将成为社会组织发展的新引擎。未来,平台将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江西商会、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下,立足社会组织定位,持续推动社会组织在数字中国的建设和社会治理中发挥效用。

  在本次韶关推介会上,云商会全国运营中心总经理程善道带来了数字化解决方案。程善道说,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围绕数字化转型领域,已经服务了2000多家社会组织和超过100万家的会员企业。

  会上还举行了韶关市社会组织数智设备捐赠活动,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向当地的部分社会组织捐赠出一批软硬件设备,价值88800元的社会组织数字赋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9468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