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江门市江西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3-03-27 19:34

  近日,江门市江西商会第五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召开。本次大会主题为“凝聚赣劲 邑起精彩”。

  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希表示,江门市江西商会已发展成为团结在江门各行业赣籍人士的纽带、传递商业信息的源泉、维护商会会员利益的载体、提供创业就业商机的窗口、江西同乡友好互动的平台。

  江门市江西商会成立至今走过了13个春秋,秉承“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赣商精神。13年来,江门市江西商会在江门市委市政府、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历任会长的带领下,全体会员与江门赣籍乡贤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连续获得全国、省“四好商会”称号,成为江门有特色,有代表性的商会之一。

  展望未来,商会将服务江门地方工作大局,提高商会吸引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带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讲贡献、图发展、谋创新,当好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把商会发展的“施工图”转化为“实景图”,共同开创江西商会事业新篇章,为实现江门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走在全省前列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庆招)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6112946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