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S深圳街舞展演”燃爆鹏城
2021-10-11 16:37: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10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深圳舞蹈月“WDS深圳街舞展演”引燃剧场气氛。

  “WDS(WORLD DANCE SHOW)深圳街舞展演”是以街舞为主要表现形式的舞蹈大秀。作为每年“深圳舞蹈月”的重点项目,已举办四届,每年广邀街舞精英参演。

  本场展演邀请《这!就是街舞》第一季至第四季MC廖搏担任主持,还邀请国内舞者杨凯、石头、小朝等进行现场展演。在本场展演中,深圳本土街舞团体同样大放异彩。其中,街舞组合“九条街”展现了团队的“舞功”实力;深圳团队STORM以街舞艺术传播与国际接轨的流行舞文化;深圳最早建立以Popping Style为核心的街舞团体TrendyGuys,迄今为止已荣获上百个街舞赛事冠军头衔;深圳创新型中国风女子舞团VIP舞团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舞者,以JAZZ、WAACKING为主,风格多变;本次展演的组织执行团队跃动舞团JUMP TEAM一直专注于街舞文化的推动与发展。

  目前,中国正在尝试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街舞生态文化圈,基于此,深圳舞蹈月“WDS深圳街舞展演”将持续推动街舞发展,挖掘和培养街舞新秀,让更多人了解和热爱街舞,同时,努力挖掘中国元素的国际化表达,在展示国潮中构建街舞文化的中国内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6112794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