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
来源: 广东经视 时间: 2021-10-16 21:41

  一 、产品简介: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先经改性造粒制得专用料,经全自动超高速HDPE-M双壁波纹管生产线挤出成型。该专用料采用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主要成份,并加入适量的无机纳米粒子、超高分子量共聚增容剂、特种抗老化助剂等通过往复式单螺杆挤出机改性造粒而成,具有弯曲模量高、冲击韧性好、抗老化性能优良等特点,并最终赋予管材优良的综合性能。

  二、执行标准:T/CECS 10022-2021 《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双壁波纹管材》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

  三、产品用途:市政工程道路排污和排水管材、城镇污水处理厂管网工程、城市管廊、高速公路、桥梁排水工程、截污管道工程、泄洪排洪工程、涵洞等领域。

  四、产品特性: 1、优良的力学性能:管材由改性高密度聚乙烯专用材料制成,材料弯曲模量高,达1250MPa以上。由于采用双壁波纹结构,管土共同作用好,赋予了管材良好的抗压强度最高环刚度可达20kN/m2以上。

  2、作为柔性管,其韧性好、挠度大,相对于刚性管,具有较好的纵向弯曲性能,能够适应恶劣的地理环境变化和施工条件,对软弱地基造成的管基不均匀沉降和错位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抗震性好。

  3、其内壁光滑,不结垢。

  4、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能,即保持有较好的刚性、强度,也有较好的柔性、耐蠕变性能,还具有高抗剪切强度和良好的耐磨性能。

  5、使用寿命长,由于其分子结构没有极性,所以化学稳定性好,一般使用环境的土壤、酸碱等因素不会使管道腐蚀损坏。在埋地情况下,HDPE-M双壁波纹管使用年限可达50年以上。

  6、安装方便,施工快捷。由于重量轻,连接简单,搬运方便,大大降低劳动强度和机械使用量,缩短工期,节省成本。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

  7、接口密封性好,具有用永不漏水的特性。 

(责任编辑: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6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