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打造“周末有戏” 惠及群众超12万人次
2021-10-22 09:51: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提供精彩的夜间经济消费环境,江门市文化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周末有戏”系列演出,打响了文化惠民的全新品牌。目前,“周末有戏”已开展6场,惠及群众超12万人次。

  “周末有戏”品牌活动由江门市文广旅体局指导,江门市文化馆主办,江门五邑联合文化馆协办,江门三区四市文化馆、各大院校、各大文化艺术机构、各社会组织等参与演出。内容包括五邑侨乡特色原创舞台艺术精品节目,中外经典节目、现代艺术,计划以大型音乐会、综艺晚会、专场晚会等形式呈现。

  活动采用网络直播等多种宣传推广手段,突破了传统演出活动地域、场所限制,已开展的6场演出平均每场惠及群众约20400人次,其中线下约400人次,线上约20000人次。

  “周末有戏”的演出项目涵盖交响乐专场、粤剧专场、流行音乐、红色歌舞等专场,满足群众的不同文化需求。该项活动自推出以来,已成为实施《江门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完善江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798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