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巴西电影展深圳站开映
2021-10-23 17:0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10月23日电(记者李晓玲)由巴西驻华大使馆与百老汇电影中心合作举办的第四届巴西电影展在深圳开映,策展人着眼于巴西民俗文化和景观的多样性,选出了由巴西不同地区的优秀制作人出品,在各具特色的文化背景下孕育出的题材各异,制作精良的作品。

  自2017年以来,巴西驻华大使馆开始在中国举办巴西电影展,来自巴西的优秀影片为国内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元的观影体验。本次影展的策展人、巴西知名电影人阿德里安娜·杜特拉介绍说,本次影展通过选片寻求对巴西文化丰富性的特别关注,将向中国观众展示巴西文化的丰富性和多样性。

  据了解,第四届巴西电影展展映的八部影片不仅有屡获殊荣的温情故事片,还有音乐纪录片等不同类型与表达方式的电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798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