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帆板大师赛广东珠海开赛
2021-11-21 08:51: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魏蒙)第四届全国帆板大师赛20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开赛。这是该赛事首次在这一被誉为“百岛之市”的海滨城市举行。赛事分为大师级和老将级两个级别,来自北京、福建、浙江、江苏、广东等多地的选手参加比赛。

  当日开幕的还有2021年广东省青少年帆船冠军赛(U系列赛)暨广东省帆船联赛(珠海站)以及2021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九洲杯”OP 帆船赛。在珠海市九洲湾和拱北湾水域展开的3项水上运动赛事,让观众在珠海市情侣南路沿线近距离感受着水上运动的魅力。

  珠海有良好的浪涌条件、毗邻港澳,四季气温适宜,这为包括帆船帆板运动在内的水上运动项目推广奠定了基础。5年前,珠海就启动了帆船、航海运动推广计划,先后建设了大型的帆船、游艇港池,组建了青少年航海俱乐部,开展了一系列针对珠海乃至整个广东、华南地区的帆船、航海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8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