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到深圳调研校友发展情况
来源: 新华网 时间: 2021-11-22 12:08

  近日,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带队到深圳调研校友发展情况,传递母校对校友们的关怀与问候。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校友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俞花美等参加调研。

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与深圳校友合影。新华网 发

  符宣国肯定了深圳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们的工作。他表示,海南大学校友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是海南大学的金色流动名片,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随后,他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和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

  蔡炳堂代表海南大学深圳校友会汇报了深圳校友发展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深圳校友会通过举办全国校友企业家论坛等活动,广泛联络校友不断发展壮大,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深圳校友力量。

  郑肖安、叶世育、黄勇、刘旭、李乙帆、杜沛珍、宇天平等校友依次发言,他们介绍了自己的发展历程,回忆在母校的求学岁月,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并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调研期间,符宣国一行走访广东诚于信律师事务所、深圳界汐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宝丽酒店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司秀梅)

(责任编辑:林晓蕾)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