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与京东签署战略协议 探索手机零售新业态
2021-12-16 20:50:0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15日,vivo对外宣布,公司日前与京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年,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围绕全渠道零售、定制化营销、差异化用户运营等维度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联动合作,共建包含售前、售中、售后全链路的vivo京东服务体系。根据双方签订的合作目标,vivo品牌将在京东平台实现手机销量三年累计超1200万台,销售额破300亿元。

  vivo指出,随着vivo与京东的战略合作再升级,共同深化全渠道生态合作,有望深度激发品牌双方在全渠道生态中的优势互补作用,推动vivo手机销量与销售额在京东平台实现进一步增长。一方面,通过打通京东线上与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京东线下领域,vivo手机可以实现“一小时消费即时零售”的消费体验,达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生态共赢;另一方面,双方也将相互优先支持全渠道试点工作,包括消费者购物体验和保障、数据和系统对接支持、执行质量标准合规性监管、灵活的营销支持和政策支持等。(记者 董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