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都科技携数智化成果亮相2021安博会
2021-12-28 20:08: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26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深圳开幕。佳都科技以“AI聚能 数智未来”为主题亮相安博会,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综合运用下的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安防等领域技术创新成果、解决方案和领先落地案例,助力城市数智化建设与治理。

佳都科技亮相2021安博会。新华网发

  在以AI、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为核心的技术能力支撑下,数智化世界正扑面而来。佳都科技正在以数据“智”理为基础,结合AIoT、云计算等技术场景化的分析解决城市治的问题,重塑整个城市的生产、生活模式。

  在社会综合治理精细化的趋势下,佳都科技以泛感知设备资源数据治理为驱动,构建3X3视频智能化治理体系,贯穿视频数据“建、联、管、用、评”全周期,提供接入治理评价、中心治理评价、服务治理评价纵向三层治理结构,以及基础信息治理、信令链路治理、数据内容治理横向三类数据治理对象,实现城市管理的全周期监测和多层次治理。

  城市交通大脑是佳都科技自主研发,在IDPS架构下运行的新一代城市智慧交通管理系统。佳都IDPS城市交通大脑推动智能交通建设模式从“以业务为导向”向“以认知为导向”转变,通过构建数据“大基座”全量认知车辆出行,继而根据各种业务需求快速生成数据解决方案,抓取交通管理的活动对象与重点对象,实现精准业务赋能。

  本届安博会,佳都科技以“城市治理、生态协同”为主旋律,与旗下生态合作伙伴方纬科技、千视通、云从科技等智慧城市共同体展示科技创新成果。

  其中,云从科技展出的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 CWOS打造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感知-认知-决策”核心技术闭环贯穿城市运营建设全过程,提升城市运营效率与人文关怀;千视通展出的“鸿羽”行业智能视觉计算中台,为新一代智慧城市治理打造城市级视觉智能中枢,通过多种视觉感知类算法调度几分析服务,服务各类城市治理业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21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