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深圳温度 第七届“步步行善”公益行动叩响“春天的大门”
2022-01-03 16:53: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2年第一天,“第七届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暨2022万科新年马拉松捐步活动”在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温暖启航。参与公益行动的爱心人士分别从莲花山公园、香蜜公园、东湖公园、深圳湾公园、万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希望打卡点”等6个深圳地标点同步出发,用行走完成“爱”的接力,用步履传递“爱”的火种,用爱心书写新年序章。

步步行善,准备出发。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关爱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晶报社承办,福田区委宣传部支持。活动延续了往年的公益形式,以“线下启动、线上接力、市民全城打卡、爱心企业认捐”的方式,号召深圳人在新年的第一天走出家门,为公益项目捐步,用关爱书写新年序。

  据悉,“步步行善”新年网络公益行动作为深圳关爱行动的重点项目,自2016年开始,已经连续开展了六届,凝聚了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带动了数千万市民参与捐步行动,累计善行里程超5000万公里,展示推广了近百个优秀公益项目,已成为全国广受关注和好评的公益品牌。

  本次“步步行善”捐步活动联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鼓励参与万科新年马拉松的跑者一起为爱接龙,捐步支持公益项目。作为深圳赛事知名IP,万科新年马拉松于2013年由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每年一月一日举办,用快乐奔跑迎接新年第一缕阳光。万科新年马拉松以关注跑者的快乐体验为方向,不设奖金,不以追求成绩为办赛目的,真正让跑者感受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

今年的“步步行善”还吸引了十个公益项目参与。

  今年“步步行善”活动还吸引了红动鹏城关爱行动、退役军人温暖行动、得趣书吧书送希望等十个公益项目参与,这些项目将分别以不同的关爱视角与关爱方式引导大家共襄善举。(深圳新闻网 记者 张玲 实习生 沈彩虹)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228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