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丹青——张德娜绘画艺术巡展·深圳”举行
2022-01-06 19:3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5日,“德润丹青——张德娜绘画艺术巡展·深圳”在深圳臻木堂艺术馆开展。

  据介绍,此次巡展以“德润丹青”为题,共展出张德娜近年来创作的工笔、写意花鸟画作品56幅。作品设色明亮、线条流畅,给人以明亮、祥和的艺术享受。

  此次展览主办地臻木堂艺术馆创办于2017年馆内藏列有数百件经典明清家具,以及当代业经典之作。臻木堂艺术馆创办人陈锦通介绍,这批家具藏品多选用黄花梨、紫檀珍材制作,款型经典有谱系可循。

  此外,陈锦通自2010年起,带头发起众多慈善项目。他还专注于传统文化艺术,尤其在传统家具,书画和工艺美术品的研究收藏方面。

  在他看来,中国传统家具有高妙的造型、精巧的工艺、珍贵的用材,以及独到的品韵,这些凝聚着中国能工巧匠的心血智慧,是古代工匠精神的杰出代表作,更折射了传统国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意趣。

  谈及臻木堂艺术馆的运营,陈锦通表示,臻木堂艺术馆侧重公益性和开放性,会持续向市民公众提供免费的参观服务。此外,臻木堂艺术馆还将以粤港澳大湾区为视窗,和国内外艺术品拍卖机构合作,在书画艺术品展览、文创产业推广、艺术品拍卖等业务展开多维度、高品质合作,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赋能艺术市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823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