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结合数字科技 助力医馆转型
来源: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 时间: 2022-01-18 12:18

  1月16日,由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中国怀众健康集团、卓越中西医生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医馆转型与数字化发展论道,科技解码与策略”论坛在深圳举办。

  活动伊始,经济学家、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陈湛匀进行主旨演讲。陈湛匀认为,传统医馆行业可以与数字化相结合,实现转型发展。其创造性地提出传统医馆要走新健康之路,把握美感、技术、体验感、便捷性、快速满足客户需求、价格六个维度的新健康理念。

  怀众健康集团董事局主席、五维生命自愈系统创始人王远彤发表主题演讲。首先,传统医馆转型要重视技术层面、服务层面、管理层面的投入。其次,数字化赋能加快医馆发展新步伐。此外,整合科技+资本的优势。怀众卓越中西医生集团依托技术、人才和管理规范,不断地提升基层医馆的服务质量。

  以慢性疼痛为例,卓越中西医生集团董事长尚鸿生认为数字化、精准化的中医、中西医结合疼痛诊疗模式是医馆、诊所现代化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卓越中西医生集团的初衷。卓越中西医生集团致力于构建以技术和服务为核心,以人才输出为载体的生态链,为疼痛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3000112827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