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名潮州菜师傅同台比拼
2022-01-20 08:32:05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厨艺比拼现场

  昨日,由潮州市“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领导小组主办,潮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潮州菜传承发展研究院、潮州市厨师协会协办的“潮州传统风味菜大比拼”决赛,在潮州技师学院(潮州菜传承发展研究院)举行。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赛段。经过初赛,共有来自潮州一县三区的56名潮州菜师傅参加决赛,同台竞技角逐赛事桂冠。

  参赛选手们经过4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赛事各个奖项。经过评审,本次大赛共决出特金奖1名,金奖3名,银奖6名,铜奖10名。其中,池振松获得特金奖,陈思煌、吴涛、刘春炎3人获得金奖。

  参加了此次大赛的潮州菜师傅黄楚伟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潮州菜厨师,能有机会与许多优秀的潮州菜师傅同台交流切磋,对自己提升职业技能会有很大帮助。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陈伟深摄影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28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