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白云区云城校区封顶
2022-01-28 10:15:12 来源: 南方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27日,广东实验中学白云区云城校区项目2、3号楼教学楼封顶仪式在项目工地举行。据了解,项目开工历时不到3个月, 2号楼主体结构完成封顶,在全市各区的名校新建项目中进度最快。项目承建单位将全力推进施工建设,确保新校区在今年9月投入使用。

  “我们已为学校调动安排了一名优秀校长,学校的公办指标也已得到落实。”广东实验中学校长全汉炎说,春节后,学校将启动招聘工作,打造一支德才兼备、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此外,学校近日已申请500万资金投入到信息化建设中,“我们希望办成广州市最好的一所学校”。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实验中学作为省教育厅直属的省级重点中学和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是全省基础教育领域的领跑者,其入驻白云,是白云区在加大基础教育供给、充实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征程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带动提升白云区基础教育教学质量。(记者/陈理 姚昱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雪莹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01128308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