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新增1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02-25 21:28: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广州2月25日电(记者黄浩苑)广东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称,2月25日凌晨,东莞市大朗镇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东莞市、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2月25日14时,在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又发现10例阳性个案,均在大朗镇内,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目前,东莞市、镇两级正在深入开展流调排查,对上述确诊病例的感染来源进行溯源。对所有确诊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已进行环境核酸采样和终末消毒。同时,对大朗镇全域进行交通管制,对追踪到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均已按照要求进行管控,涉及市外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已发出协查函进行协查管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倩文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61128417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