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深圳分行推出12条具体措施支持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03-27 16:37: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26日,农行深圳分行制定并启动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专属方案,推出五大类12条具体措施,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全力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护航实体经济。

  在减免收费、降低企业负担方面,农行深圳分行在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的基础上,加大服务收费优免力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包括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免收“八项费用”;向个体工商户等中小微商户实施收款手续费率优惠等。

  在专项规模、加大贷款支持方面,农行深圳分行开设快速审批通道、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足额保障贷款规模。对于线下业务,开设因疫情受困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创新工作方式,简化审批流程;为企业提供在线融资服务,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可得性;优先、足额保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贷款的投放规模,帮助企业稳定预期、渡过难关。

  在创新产品、精准扶持滴灌方面,农行深圳分行推出“抗疫贷”产品,以优惠利率、纯线上“非接触式”服务助力工业制造业、餐饮业、批发零售业、文体旅游业、交通运输及物流业等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为助力保障深圳“菜篮子”,推出“海吉星e贷” “福田农批e贷”等。

  在缓解压力、提供贷款延期展期服务方面,农行深圳分行坚决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不缓贷,想方设法为市场主体复工复产护航。

  在暖心关怀、主动做好服务对接方面,农行深圳分行推出系列“保民生”暖心举措。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发放,活动期间,参与政府活动并开通农行数字人民币钱包的客户可获得防疫意外保险一份(总共20万份);主动对接电商平台,将其引入农行掌银,延伸电商平台上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触客渠道,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俞欢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111128507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