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惠阳公安一民警创作《看漫画学条令》
2022-03-29 18:01: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惠州惠阳公安在新媒体平台发布了一组解读《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的《看漫画学条令》漫画作品。

  这组漫画的作者是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民警傅灿。今年3月,傅灿结合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宣传活动,创作了一系列《看漫画学条令》漫画作品,内容囊括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部关系、着装规范等具体条令内容。漫画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生动、形象、贴切地诠释了条令内容,让公安民辅警对条令的学习变得更加轻松、印象更加深刻。

《看漫画学条令》漫画作品。新华网发

  傅灿是惠州市公安局惠阳区分局一名“80后”民警,比较擅长法治类漫画,漫画作品多次获全国省市大奖,也是“傅警官漫画”品牌创造者。从警以来,他将自身爱好同公安工作相结合,创作出了一系列实用直观的漫画作品,包括《辅警十严禁》《广东公安六项纪律规定》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2905112851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