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推出“鹏城周边海上游”
2022-04-20 08:35: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4月19日电(记者李晓玲)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旅程短、体验性强的“微度假”旅游方式越来越受游客青睐。招商局维京游轮有限公司近日在深圳推出“鹏城周边海上游”航线,让国内游客多了一个短期周边游的新选择。

  即将开启的2022年春季“微度假”特别航线--“鹏城周边海上游”,将由国内首艘中国籍豪华游轮“招商伊敦号”执航,计划从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出发,经3或4日海上巡游,途经铜鼓航道,穿越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港珠澳大桥,游客有机会远眺分流灯塔、小蛛洲灯塔、竹洲灯塔等,并能欣赏担杆列岛、三门岛、横岗岛等多个海上生态美景,领略大湾区独特的自然景观。

  招商局维京游轮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兼营销高级副总裁陈炜芸介绍说,“鹏城周边海上游”产品配合疫情防控政策减少跨省旅行,游客既能够饱览粤港澳大湾区的海上风光,又能够体验舒适惬意的高端游轮生活方式。

  近年来,“微度假”正逐步成为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模式。由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与维京游轮公司共同打造的招商维京游轮此次推出的“鹏城周边海上游”航线,不仅为游客提供了短途度假的新方式,也为国内高端游轮产业的未来发展探索了更多可能。

  此前,国内旅游市场上“海上游”产品仅限于由渡轮客船或游船提供的短时间游览,只能满足观光需求。“鹏城周边海上游”项目则提供了乘坐奢华游轮发现大湾区之美的“微度假”新选择,游客在游览大湾区海上美景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游轮上五星级的住宿、餐饮、文娱和休闲生活。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857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