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电单车”广东首站落地雷州
2022-05-27 08:44:03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5日,“踔厉奋发 强国有我”强国电单车启动仪式,在湛江雷州市举行,标志着雷州成为“强国电单车”在广东落地的首个城市。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强国电单车”在车身印有“学习强国”LOGO及“学习强国”App下载二维码,用户可以通过“学习强国”App直接扫码用车,学习的同时还可以低碳出行。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学习强国”学习积攒的学习积分可以转换为“点点通”,从而在“强国城”中免费兑换骑行优惠券,实现了学习生活两不误。为了更好地保障“强国电单车”运营,运营方松果出行通过技术赋能、科技管理,对车辆硬件、软件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了“松果全天候”智能系统,不断提高“强国电单车”的运营能力,提升用户体验。

  启动仪式后,到场领导嘉宾和市民群众纷纷体验了“强国电单车”,车辆便捷、舒适的特点广受好评。现场一位志愿者试骑后表示,“强国电单车”的落地对雷州积极开展党建和发展绿色交通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掀起了全民学习的热潮,还有利于推动低碳出行,是一件便民、利民的好事情。(全媒体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栗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68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