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广东多警联动 护航高考
2022-06-07 22:3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6月7日,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为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广东公安提前谋划,统筹协调相关警种,多警联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护航高考。

  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广州公安民警在考点前执勤。新华网 关锦恒 摄

  6月7日,广州南沙公安在考点前严阵以待。新华网发(南沙公安供图)

  6月7日上午8时,在东莞外国语学校门口,正在执勤的交警小姐姐收到了来自考生的暖心“小纸条”。新华网发(东莞公安供图)

  “你守护他们,我爱护你!”在清远连州考点,考生家长在雨中为执勤人员撑起了伞。新华网发(清远公安供图)

  6月7日上午,惠州市仲恺中学考点,有名考生因运动受伤腿部骨折,行动不便,仲恺公安护送考生进入考场,保障考生顺利参考。新华网发(惠州公安供图)

  广州从化公安定制版“高考必胜”“金榜题名”口罩为高考学子加油。新华网发(从化公安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72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