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北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开馆
2022-06-08 16:57: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5日,清远北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开馆仪式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举办。该馆以宣传展示北江流域生态环境及其治理保护为主题,由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与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共建。

  清远北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占地面积约600平方米,共有4个展厅和1个生态书吧;馆内采用多种声光电技术和互动科技,辅以实物标本和沙盘模型,结合大数据等,展现清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成效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同时,将联合开展生态环境教育相关课题研究、课程开发、活动组织和志愿服务体系的构建。

  据悉,清远北江生态文明展示馆开馆启用后,将转交给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市政与交通学院进行日常使用和管理,依托学校的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师资和专业力量,开展人才培养和市民的生态环境宣传教育,进一步丰富生态文明实践课程内容、完善专业教学设施和实训室配置,并促进校地横向合作,推动开展产教融合,为生态文明和生态环境“大思政课”的培育提供素材和案例支撑。(参与:实习生 聂瑶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724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