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湾区丨应急科普伴暑期 安全与快乐并存
2022-07-15 10:17: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简介】随着暑假到来,防溺水、火场逃生、队形队列训练……成为广州市从化区孩子们的“度假”新选择。孩子们在多元化的实践作业中掌握应急科普知识,经历多彩的暑假生活。

  随着暑假到来,广州市从化区国防教育示范中学河东中学联合从化区太平第二中学等多所学校开展了“2022年从化区中小学生国防教育展示暨安全教育活动”。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安全教育活动成为孩子们的“度假”新选择。新华网发(胡东和 摄)

  实践训练活动内容包括火场逃生、队形队列训练和防溺水等项目。新华网发(罗素玲 摄)

  孩子们在多元化的实践作业中掌握应急科普知识,经历多彩的暑假生活。新华网发(胡东和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83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