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OLED战略光源发布及未来之光的可持续艺术设计论坛在深举办
2022-07-26 17:49: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7月25日,新一代OLED战略光源发布及未来之光的可持续艺术设计论坛举办。光领域科学家、灯具企业家、照明行业以及标委会委员、灯光艺术家等嘉宾进行对话,共同促进绿色健康照明产业的未来发展。

  方昇光电总经理李勇带来对绿色健康照明、舒适照明的见解。他表示,方昇光电作为OLED光源供应品牌,一直在有机光电设备、OLED光源领域深耕细作,致力于为人类提供美好照明体验。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ON LIGHT光饰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敏表示,光设计代表们带着光创意成果、智慧以及在行业中积累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共同探讨光之未来,我们希望能为中国的追光之旅贡献力量。

  此外,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王洪波、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部长丁文超等嘉宾从绿色、健康、智慧照明等行业热点,探讨前沿光趋势,展示绿色照明设计创新成果,解读设计创新带来的光文化和光空间变迁,为绿色健康照明产业的全产业链提供智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886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