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书城:全新展览遇上缤纷假期 
2022-07-31 21:48: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深圳7月31日电(记者李晓玲)暑假已至,深圳书城联合全国近百家重点出版机构开启“夏日乐读季”,推出2000多种热门畅销好书,精心策划儿童沉浸式绘本展、“星星人”全新插画深圳首展、黑胶唱片展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文艺展览,为小读者们打造了一个清凉解暑的夏日乐读狂欢节。

  记者从深圳书城了解到,暑假期间,深圳书城中心城青少年书店以“亲子阅读空间”为特色,联合中信童书打造“沉浸式绘本主题展”,精选了《暖暖的爱》国际大奖绘本、《你好灯塔》等超200种全球经典童书,涵盖低幼启蒙、少儿绘本、科普百科、儿童文学等主题,覆盖0-18岁全年龄段,让每一个小读者都能带着知识与快乐满载而归。

  深圳书城罗湖城策划了“声生不息 港乐情深”献礼香港回归25周年黑胶展,由71张优质黑胶照片和55句港乐歌词呈现的唱片墙,通过经典旋律和动人歌词唤起了歌迷朋友们对辉煌港乐的喜爱。

  此外,深圳六大书城还推出了“生活方式”“青春文学”“少儿漫画”三大爆款主题联展、深受读者喜爱的“快乐暑假·健康阅读海天出版社主题展”“与好书为伴,与博集同行”博集天卷20周年主题展和第十五届广东省中小学“暑期读一本好书”推荐等活动,为特区小读者们开启了“夏日乐读季”。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瑞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9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