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 迎盛会|德庆农民欢庆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2-09-24 18:18: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9月23日,“庆丰收,迎盛会”肇庆市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德庆县分会场活动在官圩镇举行。

  活动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发布了德庆贡柑专属LOGO及宣传语,并通过歌唱表演、现代农业技术展示、农业保险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展示了德庆县乡村振兴新成果、农民生活新面貌、农产丰收新图景。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为进一步发挥德庆农业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加大“德庆贡柑”品牌化建设力度着力提升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与市场美誉度,深入挖掘、提炼“德庆贡柑”品牌独特价值和文化内涵,德庆县于今年6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德庆贡柑”LOGO及宣传语。活动征集以来共收到近160套设计作品,经过专家评委的初评和复评,最终评选出德庆贡柑专属LOGO以及德庆贡柑宣传语。

德庆贡柑专属LOGO及宣传语。新华网发

  近年来,德庆县深入实施农业品牌化战略,突出品牌创建提品质,通过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狠抓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打造了一批如德庆贡柑、德庆南药等知名的农产品,形成了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特色农产品品牌和全国知名的农业企业,树立起德庆农业新形象。

+1
【纠错】 责任编辑: 朱皓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9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