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销售+平台捐赠” 云商会探索以商养会新模式
2022-12-30 11:3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了让商协会更好地带领会员企业逐步步入数字化转型的轨道中来,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指导下,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技术和运营服务商,搭建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努力推动“数实结合、科技赋能”,为商协会及其他的社会组织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

  云商会在挖掘商协会需求时发现,商会和企业会遇到团体采购、年货采办的需求,云商会围绕着“有朋友就有生意”的经营理念,推出了向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开放,以会员企业为供应链,打造商会优选+源头直销+社交电商玩法的电商平台。

  针对有较多产品供给,优云电商为其设置了独立店铺,如:赣商精选、陇商严选、揭商臻选、广食优品等,通过多样化的社交电商工具支撑:拼团购买、线上送礼、好友送券,设计营销活动,结合推荐官分享模式,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创新消费场景、升级消费体验,以此打通商协会——会员企业——C端用户链路,给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在商品销售及推广上提供更广阔的市场。

  云商会通过优云电商平台,以分享资源的方式拉通商协会、企业间的供需,让商协会、企业间的资源得以流通,也让各商协会实现会员福利、商会收益、企业销售量的统一。自优云电商上线以来,通过各独立超市的流水向广东省江西商会、广东省甘肃商会、广东省揭阳商会、广州市食品商会等进行了捐赠。

  除了通过优云电商平台进行赋能,云商会还开设了供需对接平台,借助现有的“电子名片”功能,让商协会的会员企业们实现了基于商协会圈层内的、可信任的高效对接、资源合作。未来,商协会将在会务赋能、内容赋能、品牌赋能等多方面上实现转变,云商会将一路同行,与商协会、会员企业共画美好未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俊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68112924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