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服贸会今起举行
2022-12-22 08:43:02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2月22日-24日,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将在珠海举行!据悉,本次大会以“服务数字化策源地 贸易数字化领航区”为主题,致力于构建新时代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和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合作最新成果,推动服务贸易领域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上实现交流与合作。

  数字贸易、数字经济,正在成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本次大会聚焦数字经济发展,通过“展览+论坛+对接会”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发展成果,高规格、高标准打造一个展现服贸发展成果的舞台。

  记者了解到,大会邀请到400余家服务贸易优质企业参展参会,包括京东、紫金山实验室、eBay、中国电信、新华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制造、数字贸易龙头企业线下参展。

  据悉,本次大会现场设有2.5万平方米的展览展示区域,设置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综合城市展示、数字贸易、品质生活服务三大板块展区,通过“展示+互动”“线上+线下”的方式,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在数字贸易、会展服务、品质生活服务等领域的发展特色。(全媒体记者许晓芳)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24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