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云商会承办万人线上会员代表直播大会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2-12-30 11:52

  近日,广东省江西商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召开。本次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由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提供技术支撑,承办此次大会线上直播板块。

  本次大会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线上会议在云商会平台进行视频直播,共连接1个主会场和11个分会场,对会议进行网络直播和线上互动。直播间线上观看人员达到8.9万人,直播间互动人数75万。

  通过此次在线直播会议,让主会场和各分会场的领导和会员代表打破距离壁垒,实现了更顺畅及时的沟通。广东省江西商会常务秘书长龚志军曾表示:商会借助云商会平台,拥抱商会数智化转型升级,在扩大商会影响力、推动会员企业品牌、增强会员互动等方面都有明显变化及显著提升。

  广东省江西商会三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为全国社会组织更加灵活的组织会务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这也进一步证明,云商会通过saas系统、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搭建的商务社交服务平台,在管理、内容、品牌等方面,可以为社会组织进行数字赋能,实现管理智能化、沟通在线化、资源共享化。

  云商会联合创始人黄铧曾表示,商/协会的数字转型不是简单地把会务管理线上化、数据化,因为随着商/协会会员的不断增多,其管理效率,信息资源的同步,会员企业间的匹配度和资源撮合,会员企业有限的宣传效果,都影响着商/协会的可持续发展。

  “数字转型,以商养会”是商/协会发展壮大的必要路径,黄铧曾认为,商/协会只有参与市场,在发展过程中拓展人脉,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具备自身造血能力,将企业资源和资金相结合,才能为会员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利益。

  围绕“有朋友就有生意”的经营理念,云商会结合大数据分析、saas系统、云计算等人工智能技术,并利用旗下电商服务平台“优云电商”,共同为商/协会做强有力的数字赋能,助力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实现资源流通,人脉聚集,形成共赢新局面,实现“让生意变得更简单”。

  未来,云商会将保持为全国社会组织解决经营、管理问题的初心,继续助力商/协会成为有影响力的现代化智慧型组织。

(责任编辑: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4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