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东力促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建设交流
来源: 云商会 时间: 2022-12-30 12:09

  为推进数字化转型,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省江西商会和广州凯迪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推动“数实结合、科技赋能”,为社会组织提供全面数字化转型升级服务。

  近日,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兼会长王长胜、总会执行会长李希、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海云、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暨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胡辉华、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张程程、广东工业大学社工系教授朱媛媛;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谢泓、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会长王启、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勇忠等三十多人。

  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建设交流会。

  会议首先由凯迪云运营负责人介绍了广东省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云商会)的主要功能,及如何入驻平台的方法。

  总会执行会长、广东省江西商会会长李希阐述了建设社会组织数字化服务平台的理念和云商会的含义,他认为社会组织需要在云端商议办会管理社会组织等事宜,在云端才有商机和机会。这个平台的基础服务将免费为社会组织使用,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平台利用大数据帮助政府为管理和服务社会组织提供抓手,宣导政策法规,为社会组织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为企业降本提效,是一个可信任的社交平台和学习成长平台。

  总会党委书记、会长王长胜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平台今后的发展,要坚决在党中央带领下,依法依规做好数字化建设;二是切实做好政策宣导服务、信息化管理服务等工作;三是制定严密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突出为社会组织服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全省社会组织数字化转型。

(责任编辑: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24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