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服务与商协会共生共创共进
2022-12-30 13:3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年来,面对商协会的传统线下运作模式,广州凯迪云将数字技术与商协会的业务场景相融合,通过数字赋能努力推动商协会生态的协同进步,打造出中国商协会(社会组织)数字服务平台云商会。

  云商会平台不仅有着凯迪网20年的互联网运作经验,以及商协会资源与经验,还拥有自主研发的技术团队作为支撑,从辅助商协会数字化转型,到满足会员企业的需求,都能逐步实现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

  通过SaaS系统、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等技术服务手段,辅助商协会秘书处完成系统化、线上化、智能化的会务管理,提供多样化的立体服务体系,包含活动策划、运营宣发、电商代运营等价值服务,云商会平台通过数智赋能,为商协会优化现有的业务模式,帮助秘书处实现降本增效,提高会内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

  六个功能赋能商协会会员企业。新华网发

  云商会平台为商协会提供线上管理、在线交流的平台,还具备其他数字化赋能的项目版块,如:管理咨询、供需对接平台、政府招商、电商平台。云商会通过服务国内的商协会,服务会内的中小型会员企业,为用户提供可信任的社交平台,打造一个资源流通、人脉聚集的价值智能交换场所,建立起商协会相互合作、跨界发展的数字化生态圈,实现组织、技术与人的创新互联,提升商协会生态的创新绩效与竞争力。

  目前,云商会平台已为1000多家商协会提供数字服务,其中的组织和成员,基于合作互惠进行信息和资源的共享,同时也给平台提出体验感受和个性化需求,使得云商会平台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得到优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924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