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5月19日开始录取
2023-05-18 08:55:36 来源: 广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昨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知称,广东省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录取工作(含三二分段转段考核、退役大学生士兵免文化课考试,下同)将于5月19日至29日进行。

  录取期间,省招生办公室将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官微向社会公布各批次招生类型首次投档情况及投档线。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系统” (网址:http://www.eeagd.edu.cn/ptzsbks)查询录取结果。

  普通专升本提前批、普通批、建档立卡批按照分考生类别(职教师资、建档立卡考生、普通考生)、分专业基础课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以及学校调整后的招生计划数,以四科总分由高分到低分按院校专业组计划1:1比例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退役大学生士兵不划定最低分数线,按综合考查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院校专业组计划1:1比例投档,由招生院校择优录取。

  退役大学生士兵、普通专升本提前批和三二分段专升本不征集志愿;其他批次,如招生院校有未完成招生计划(招生简章中明确不参加征集的专业除外),则组织符合条件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进行征集志愿录取。(全媒体记者曾俊)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23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