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影豹队提前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3-05-30 10:51:16 来源: 羊城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5月29日,2023中冠联赛大区赛广州/佛山赛区晋级组排位赛第一轮在三水人民体育场上演广东德比,广州影豹队以5比1大胜广东蜀地红队,提前锁定一个全国总决赛16强名额。

  本场比赛最大看点为老将肖智和卢琳的正面对决。今年38岁的两人均为前国脚,昔日为中超球队广州城队队友。

  本场比赛肖智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卢琳继续领衔首发,并在开赛仅2分钟便用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广州影豹队的球门,这也是广州影豹队在中冠联赛的首粒失球。

  丢球后广州影豹队加强进攻,第21分钟,广东蜀地红队防守球员出现失误,送上乌龙球大礼,广州影豹队扳平比分。第36分钟,广州影豹队左路形成突破,送出精准传中球,跟进包抄的曹金龙推射破门,半场影豹队以2比1领先。

  下半场肖智替补登场。第58分钟张锦梁头球破门,第67分钟梁学铭低射命中,并在第79分钟抢点破门完成梅开二度,广州影豹队将比分定格为5比1,并以一场大胜提前一轮闯入全国总决赛十六强。广东蜀地红队将在第二轮排位赛中继续争夺另一个晋级总决赛的席位。(苏荇)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655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