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荣获2021年度责任公益奖
来源: 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 时间: 2021-11-24 12:19

  近日,由时代传媒集团和消费者报道共同主办的第七届责任消费论坛在广州举办。随后,第14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对过去一年在社会责任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产品给予肯定。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荣获“2021年度责任公益奖”。

  据了解,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自行筹资逾百亿元,相继实施了南部供水工程、西江引水工程、北部水厂工程等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构建了广州“三江并举、八厂互补”的现代化供水新格局,有效提升城市供水能力和安全可靠性。



  南洲水厂。

  北部水厂。

  以终端为导向,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不断完善供水过程水质监控体系建设,水质检测能力覆盖《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要求的106项检测项目;持续推进深度水处理技术在辖下水厂间的应用,促进广州实现从“有水喝”到“喝好水”的转变;接管居民生活用水二次供水水池保洁工作,规范居民生活用水二次供水管理,翻开供水服务模式新篇章。

  在线水质监测体系。

  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提升用户体验,开通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APP等多个业务办理渠道,实行多维度的供水水质指标全公示,免费为广州市中心城区用户提供终端水质上门检测服务。


  免费水质上门检测服务。

  广州水投广州自来水公司着力推进“科技兴水,智慧供水”;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高新技术和水务行业标杆企业经验,搭建智慧供水云平台;以“互联网+供水网格化”入手,实现供水营运和服务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创建智慧供水“广州模式”先导示范区。

(责任编辑:魏晓航)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094350